crimsonclover

发疯且不稳定🤤🤤

【数学课脑洞】当Drarry看完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

      今天抽了就有了个这个脑洞,随手码了一下,他们都属于JK Rowling,差的文笔和智障的文风都属于我,轻喷咯谢谢....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   Draco和Harry看完了神奇动物,走出影院....

    “哦,这电影真的很不错啊,”Harry伸了个懒腰,随意的把围巾围上,接着又喝了一口电影开始前买的未喝完的饮料,“不得不承认它的特效比咱们系列做的好,真的是科技在进步啊,而且票房也挺高的。”

    Draco 哼了一声,嫌弃的说: “得了吧,你看看美国人那没有脑子的起名水平,麻鸡??听着跟骂人一样,还不如麻瓜好听。你看见男主的那魔杖了吗,没有丝毫美感,就连他自己都给那只猴子说了他的魔杖和树枝一样。还有啊,世界各地的魔法部居然没有一个聪明的,都是一个蠢德行。”

      ”我看你只是嫉妒了Draco,毕竟现你已经不是男主角了。”Harry听完Draco的吐槽,笑到。
 
     “我才没有!”Draco被揭穿就连忙否定到,“我只是搞不懂这些麻瓜为什么要花钱来看这种无聊的电影。”
  
     “Well,哪有很无聊,那些动物就很可爱啊,我就挺喜欢嗅嗅的。”
 
     Draco瞥了他一个白眼,“哦天哪,如果咱们家养了一只那样的怪物,可怕程度不容想象,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破产的,十个Malfoy庄园都养不起它。”
 
   “哪有那么可怕,你一向对动物有偏见,”Harry说完,顺手挽住了Draco的胳膊,顿了一下:“而且我真的很喜欢Newt和Tina他们俩的,别别扭扭的就像咱们当时一样。”

    Draco愣了一下, 嘴角露出了一个微笑:“喂,我们可是占据过各大同人文小说网站第一名的CP啊,岂是他们能比得上的?”说完,又不自主的伸手在Harry凌乱的黑发上揉了几下,“只是没想到Dumbuldore曾经居然那么反社会,找了个有名的黑巫师当男朋友,还挺期待续集里他出场的。”
 
    “他男朋友是黑巫师怎么了,排名不还是被Voldemort给挤下去了?再说了,我还有个前食死徒当丈夫呢,我都不嫌弃你你还嫌弃Professor Dumbledore和Grindelwald?”Harry哼哼到。

    Draco听了这话,嘴角咧的更大了,他挑着眉看着Harry:“看不出来啊我的黄金男孩,对为夫真是爱的深沉,嗯?”他抽出了Harry挽着的胳膊,搂住了他的肩膀把他带进自己的怀里,同时压低自己的身子,把嘴唇凑到Harry的耳边:“那既然爱的深沉,不如我们赶快回家,做些运动表现把它表现出来?你说可好呢Mr. Potter?”

    Harry听了Draco的话不禁满脸通红,他默默的把自己的脸埋到了Draco的颈窝里,“Shut up,Draco Malfoy."

    Draco被怀里的人逗笑,直起身子帮他整了整围巾,牵起他的手: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136)